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商务男装十大品牌 商务男装哪些品牌好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0-30 17: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商务男装十大品牌 2012年商务男装十大品牌分别是:柒牌、九牧王、七匹狼、千纸鹤、gxg男装、劲霸、利郎、君泰、雅库、宝路联合等十个品牌。排名不分先后,大部分大家应该是了解的,君泰、雅库和宝路联合可能不是很了解,通过下面就知道了。

柒牌男装

这家主要以商务男士西裤为主,它重点打造的中华立领先后被评为中国服装十佳过硬品牌,中国闻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度免检产品等殊荣。国际巨星李连杰出任柒牌品牌大使。
九牧王

致力于中高档男仕系列服饰的开发生产,产品尤以款式优雅、品种丰富、用料考究、做工精细、品质超群而著称。其中“JOEONE九牧王”西裤素有“中国西裤第一品牌”的美誉,是业界公认的“男裤专家”。

七匹狼

一句经典的广告语:男人不只有一面。正是这个狼性男装品牌的最好诠释,也是以男士商务西裤和西服为主。男士周边产品皮带和皮夹等也是非常棒的产品。
千纸鹤

品牌于20年前成立于历史古城泉州,也许正是因为古城的文化熏陶,始终坚持把希望融入制衣生产工艺,再通过成衣将祝福传递给大众的温馨企业理念,至今被称为网络第一裤王。

GXG

具有法国设计风格Gill和Green的中国年轻时尚商务男性品牌,他崇尚永恒和经典的大气主流风格,在产品中较多应用一些流行的面料和时尚的工艺来演义男装中经典的款式。是25到35岁之间的时尚商务人士最爱。
劲霸

这家应该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了,第一家走出国门,进入法国巴黎世界男装站的国内商务男装知名品牌,专注商务男士夹克系列。
利郎

简约是一种较高层次的生活品质,而不是简朴、吝啬、敷衍等对生活质量缺乏重视的态度。致力打造中国超高端男士商务男装的国际品牌男装
君泰

前面说了太多要不是西裤就是西服或者夹克的,而这一家就是只专注一个衬衫领域的商务男装品牌,几十年专注于为商务男士打造不同风格和品位的男士衬衫,让你自信非凡,气场高昂。

雅库

最近几年才发展起来的高端商务男士经典品牌,每件衣服的用料高端,质地也非常的好,而且专为精英商务人士重点打造,同样是商务人士,它却能带给你不一样的高贵和奢华。

宝路联合

一款经典之做早就了宝路联合经典的品牌形象,bomllunite顶尖原创品牌。推荐这款是因为,商务男们在的场合需要的就是这种能让你体现完美自我,非凡气质的最好着装。低调的奢华,简约的优雅,精湛的剪裁技术,创造了高级休闲的风格不经意间帮助了公务缠身的都市男和新贵族们在日常生活中拥有无可挑剔的穿衣风格,而它真正做大了这一点。 这十个品牌就是2012年最新的商务男装十大品牌了,这个已经是得到大家公认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