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佛山ALT锋尚男装重装开业 第五代店铺形象全新登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26 09: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10月19日,佛山合亿辉煌集团携旗下三家ALT锋尚男装店一同重装开业,以第五代店铺的形象亮相佛山市场,继续引领男装潮流脚步。

据合亿辉煌集团表示,为了能够更好的把ALT锋尚男装精致、优雅的理念诠释给消费者,因此集团于10月初对旗下三间专卖店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改造后的第五代店铺的风格更倾向于简单和舒适,而店铺内的装修借鉴了无印良品的风格,目的是让消费者在店内购物时可以感到更放松和更舒适。

阿尔蓝拓

另外,在设计上,ALT邀请了韩国的设计师针对25~35岁之间的男性消费群体来开发设计,通过黑金尊贵、都市白金、都市假日三条完整的产品线来展现,每季度会推出几百种款式,以此保持目标消费群体在休闲、工作等不同场合穿着的时尚品味,同时也确保终端销售竞争力。

细细观察,不难发现,如今的男装市场已由过去的实用型慢慢转向时尚精致靠拢,追求个性化的消费族群不断攀升,快时尚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地在中国的迅速扩张也说明了市场对于时尚潮流的需求在不断增加。

佛山ALT锋尚男装重装开业 第五代店铺形象全新登场

据了解,今年6月,合亿辉煌集团抓住了时尚男装这一市场契机,成功拿下ALT品牌佛山代理权,先后在佛山开出了三家门店,分别是祖庙路旗舰店、桂城凯德广场店和黄岐嘉洲广场店,在佛山开始其拓展计划。

合亿辉煌祖庙店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接下来还会继续从设计、经营理念、营销手段上不断创新,全力开拓ALT市场,给佛山城的男装市场注入一股新血液,带来更多不一样的体验式消费感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