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艾多玛男装晋江马哥孛罗店璀璨开幕
服饰编辑:star
2013-10-24 14: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10月23日上午, EVIDOMA[中文名:艾多玛]男装晋江马哥孛罗店开业庆典仪式璀璨开幕。泉州市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台湾东海大学客座教授杨学太先生,百兴集团执行董事林佳森先生及艾多玛男装总经理林丽影女士一行出席了庆典,并为EVIDOMA马哥孛罗店进行开业剪彩。

马哥孛罗店是艾多玛首家进驻五星级酒店这类特殊高端渠道的品牌终端,在品牌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象征着经过一年多的努力,艾多玛正在积极进行多元化终端业态探索。

基于艺术和设计的共融共通,本次特别邀请泉州市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杨教授为剪彩嘉宾。杨教授长期从事工业设计的研究、教学以及设计商业化工作,致力于以顶尖的工业 设计助力传统产业升级转型。仪式上,杨会长献上热情洋溢的开业祝词,高度赞赏艾多玛“艺术之心”的核心理念,激励艾多玛伙伴们继续追求更高、更深层次的时尚美学,成就值得尊敬的高价值品牌!

作为欧美轻简风格男装的风向标,艾多玛以现代的手法演绎西方绅士精神,融入艺术神韵,传达一种有深度的时尚态度和“8 +”品位生活的新主张,为时下男装市场注入一股全新风尚。艾多玛男装践行艺术与服饰相生相融的设计关系,尤其关注时下国际流行趋势与中国大陆男装时尚风潮之间的融合,并从在产品研发、品牌体验、渠道建设等方面不断创新发展以满足时下中国时尚精英人士的装品味升级。

正如艾多玛男装总经理林丽影女士表示,艾多玛马哥孛罗店的成功开幕,预示着艾多玛品牌的时尚事业正步入一个新阶段,这是艾多玛首家落座马哥孛罗五星级酒店这类高端商务生活商圈的品牌终端,对艾多玛多样化终端生态构建及未来更广阔市场布局有着良好的借鉴作用。

艾多玛肩负“创造随心时尚,为有梦想者鼓掌”的光荣使命,以“Design your life”[裁剪独特人生路]为品牌核心价值,将一路伴随有梦想者努力向前!

艾多玛-EVIDOMA

泉州市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台湾东海大学客座教授杨学太先生作为本次艾多玛特邀剪彩嘉宾,为马哥孛罗店开业庆典献上热情洋溢的开幕词

艾多玛男装晋江马哥孛罗店璀璨开幕

艾多玛男装林丽影女士现场即兴深情献词,真诚致谢现场嘉宾和艾多玛伙伴们。祝愿艾多玛马哥孛罗店胜利开幕!

艾多玛男装晋江马哥孛罗店璀璨开幕

泉州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杨教授、百兴集团执行董事林家森先生与艾多玛总经理林丽影女士一同为新店开幕剪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