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混世“李鬼”再现街头叫卖“王子密码”男装 王子军团强力出击维护品牌形象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24 10: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前些日子,王子密码公司对外公布了一例 “山寨王子密码”男装店侵权的事件,事由该区域的一位经销商反映,在他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现当地一家200平米的王子密码专卖店正在装修,经销商气愤之极,要求公司做出解释,公司方面则经过核查后证实,该区域所谓的“王子密码”男装店并未得到公司授权就私自利用品牌LOGO开设时尚男装散货店,市场上出现了混世“李鬼”,借助品牌标识诱导消费者购物,从而谋取利益,这件事情的发生给公司的管理层敲了一个警钟。

王子密码

公关部门态度坚决,维护品牌形象,处理侵权案例

该事件一时间在外界传的沸沸扬扬,公司也开始警觉市场上的冒名李鬼。滥用公司商标事件这么短的时间内就频频出现了两次,再这样下去,山寨店铺肯定会对王子密码品牌形象造成恶劣的影响,为此,公司联合多家行业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要求严厉处罚该店主,坚决维护公司权益。

事发后,该区域的王子密码经销商也得到了公司的支持,公司协助经销商加大力度在当地进行地毯式宣传,提高王子密码品牌在当地的知名度,杜绝山寨品牌乘虚而入,该事件暂且平息。

混世“李鬼”再现街头叫卖“王子密码”男装 王子军团强力出击维护品牌形象

一波一平一波又起,山寨店铺再现

2013年10月1日,公司又接到另一位会员的电话投诉,反映另一个城市同样也出现一家“山寨王子密码”服装店,另人蹊跷的是,这家所谓的王子密码男装专卖竟然还出售女装,该会员主动向公司提供了照片,公司收到信息后,决定立即私下采取行动,公关人员当日出发,次日赶到该地,在会员的引导下直接找到这家店铺与店主进行了当面交涉,对于工作人员的突如其来,该店主显得有些手足无措,公司说明了来访目的,并告知其厉害关系,目前该店主已经将店铺停业,店主答应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进行整改。

这样的事件短时间内频繁出现了两次,这让王子密码的掌门人谢拥军也感到惊讶,品牌发展初期,公司集中精力拓展业务,却忽略了市场上的山寨产品,这与众多品牌被模仿的情况大相径庭,创始人认真思索了这些事件的发生,他突然意识到商标对于品牌的重要性,并要求公司相关部门加强对市场的监督。

此次,公司将采取一系列措施,首先,客服人员会通过短信平台提醒广大会员,购买王子密码男装到正规品牌店,出现质量问题,正规专的卖店会为顾客提供调换服务,而顾客在购买衣服时则需要检查吊牌上是否含有公司的标识以及400热线,避免上当受骗。

其次,公司将通过官方网站,微博以及官网微信平台发布消息,告知消费者,王子密码产品只在实体专卖店进行销售,任何散货店、批发市场、网络渠道都无法购买到正品王子密码服饰,公司倡导全国各地的粉丝提供更多的市场情报,支持王子密码维权行动,维护品牌形象。

该店已经停业整改,而王子密码公司维权行动则刚刚启动,杜绝不法商贩利用王子密码标识,欺骗广大消费者,损害公司利益。公司今后会将市场监督工作列入重中之重,设有专人负责的400热线,鼓励消费者提供更多情报,公司会对提供有效情报的会员进行奖励。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