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成功故事 > 正文
Barbara Tfank 芭芭拉范可 成功故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24 09: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Barbara Tfank[芭芭拉范可]是设计师Barbara Tfank女士推出的个人品牌。这位女士是一名戏剧服装和时装设计师,对服装设计有所研究。她那些备受争议且专门在Barneys出售的时装,都是非常经典的。Barbara Tfank认为过度的曝光率会降低时装的时髦指数。一个很典型的例子就是,Barbara Tfank品牌甚至没有官方网站。这样的理念就反映在Barbara Tfank简约、典雅的设计当中。

Barbara Tfank 芭芭拉范可  成功故事

自从2001年到达洛杉矶创业,Barbara Tfank就不停穿梭在洛杉矶和她的故乡纽约之间。她每年只在纽约居住四个月。Barbara Tfank品牌服装有一个最吸引人的卖点,就是用古董布料制新衣。起初芭芭拉·范可只为兴趣买衣料,愈买愈多,随着时间的累积,她手头上的布料便成为了古董,她灵机一动,结合自己对时装设计的兴趣,加上曾为杂志做过形象指导和电影的服装指导的经验,创立了这个设计师同名的以古董布料为卖点的服饰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