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成功故事 > 正文
袁家文:若网在纲 有条而不紊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2 14:55来源于:依立腾集团
分享:

春去秋来,寒来暑往,在岁月更替中,有这样一些依立腾人,在工作中,他们认真负责,积极乐观,在生活中,他们敢于担当,倾情付出,努力扮演好人生的每一个角色。他们是依立腾的先锋人物,更是我们广大依立腾家人学习的榜样。

袁家文,原含山瑞泰副总经理,一年前,在金寨瑞泰急需加强核心领导力的情况下,袁总受命任金寨瑞泰常务副总,协助总经理夏家海工作,并重点负责工程部项目管理。

说到袁总,令我们印象最为深刻的是:每天清晨,他都会步行到工地,细心地查勘工程细节,重点检查几个亟待完成的项目进度,确保按时按量完成推进计划。这些检查完毕,袁总最后会绕工地一圈,观察工程的整体进度和质量,这是他每天的“必修课”,也正是这样的责任心,令他对整个项目全程了然于心。回到办公室,袁总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记录巡查结果,再召集工程部开一个简短的晨会,“今日事今日毕”, 若网在纲,有条而不紊,按部就班,一丝不苟,这是袁总的做事风格。哪怕盛夏暑热难耐,袁总也仍然坚持着这样的工作习惯,一趟下来,汗流浃背。

工程部的一帮工程师们都非常佩服他,“在工作上,袁总专业性很强,同时又细致入微,可以给我们一些工作上的参考与建设性指导,是我们的老师。在生活中,袁总对待下属亲切随和,处理事情公平公正,像兄长一样关心大家的生活起居,让我们的团队凝聚力更强。”工程部同事如是说。

众所周知,房地产采购项目多,资金投入巨大,动辄几百万的项目开销,因此在招采制度上,袁总更是严格把关,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货比三家,节约每一分钱,把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袁总坚信:“对一个企业来说,不能合理管控费用,努力都是白费!”时刻以公司利益为先,面对合作单位的邀约,袁总从来都是婉言拒绝:“拿别人手短、吃别人嘴软!不能因为自己的一点小利益,损失了公司大利益!”

常年在外工作,如何平衡家庭与工作的关系,可能是很多驻外工作的家人的难题。袁总表示:“最感激的是家人的理解与包容。因为工作原因,与妻儿聚少离多,父母亲人也很难照顾到,心里不是滋味。但正是有他们的理解和包容,才让我的工作有了更大的能量。”尽管归心似箭,每年春节,袁总都要等工地上所有人员都回家后,才最后一个踏上回家的路,而在合肥,他的家人早已做好了香甜可口的年夜饭,满怀欣喜地等待着与他团圆。

做房地产,肩上扛的是对业主的责任与承诺。领导即是标杆,我坚信在标杆的带领下,在以夏总和袁总为首的优秀领导团队的带领下,金寨瑞泰上下齐心,从小细节做起,从每一个环节严格把关,一定会向对我们寄予厚望的集团公司、向信任我们的广大业主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依立腾集团 )
关健词:成功故事
下一篇:创业开店之路 服装租赁店成功案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