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游山玩水 > 正文
瞧!男人拍照姿势可以如此帅气!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0-18 14: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臭美、拍照,都不是女生的专利,男士同样可以处处帅气!本期,格格就与大家分享18种男士的经典拍照姿势,帮助广大男士拍出效果更自然的照片,男士或者有男士的女士们,一起来“涨姿势”啦!

1. 双手交差抱臂——肩膀略向后收,以及注意收腹。

2. 全身人像也可以抱臂,要注意身体的重心要放在一条腿上,否则会显得很不自然。

3. 男生们最常见的问题可能是不知道该把手放在哪里。双手插袋永远不会错。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要耸肩,不然就屌丝化了。

4. 将前面几种姿势结合起来,在肩上搭一件衣服,大拇指插在口袋里,双腿交叉。

5. 坐着的时候,抱臂翘腿就ok了。记得头要歪一下。

6. 站着拍照,不要愣愣地,找个墙靠着,一只腿搭在墙上也很不错。

7. 或者这样靠墙也可以。角度要把握好。

8. 另一种靠墙站立的姿势。对日常或正式照片都适用(手可以拿着书或者笔电,但是笔电品牌要注意)。

9. 这种坐姿感觉也会很casual(喂,手不要乱放)。

10. 手托下巴会带来一种专业而casual的感觉。对了,Kaifu老师的一本书的封面也是这么拍的,相信我。

11. 坐在桌子后可以考虑这种姿势。同时可以在桌子上摆放与模特职业有关的东西。

12. 上一种姿势的变种,很适合正式照片。

13.从背后拍摄过去,可以展示工作环境,既认真却又友善款待的姿势。

14.单手支撑着椅子,另外一只手插袋,其中一只脚绕前脚尖点地。

15. 自然地坐在椅子上,适合公司人士(大老板)。

16. 自然地坐在地上,可以尝试不同角度和方向。

17. 另一种坐在地上的姿势,适合户外地点。

18. 让模特坐在地上并依靠墙面或树,适合非正式拍摄。

这些pose针对上镜困难人士非常有用,但记住要根据自己的需要和环境进行调整。秘诀就是:简单的背景,简单的服装,简单的姿势以及自然的表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