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DIZAI(蒂衣爱)儿童才艺大赛首场复赛精彩呈现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0-16 09: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10月13日DIZAI(蒂衣爱)形象代言人选拔赛首场复赛在深圳京基百纳广场活力开启。梦幻的T台、美美的造型、天真童趣的表演,为家长和孩子们带去国庆长假后的第一个幸福周末。

迪衣爱 - DIYAI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500多名小选手晋级到复赛,考虑到人数较多,主办方特意将复赛分为两场进行,让每个孩子都充分展现自己,比赛内容除了时装T台秀外,还增加了清新童趣的泳装秀。

DIZAI(蒂衣爱)儿童才艺大赛首场复赛精彩呈现

面对台下满满的观众,有些自信依然,有些童真羞怯,也有活泼搞怪,不论哪种风格,何种表情,他们都展现出了最真实,最棒的自己,所有观众都被他们自然的流露所打动。

优雅小淑女微笑展示身上最美的公主裙,阳光小绅士虽然调皮但也有自我风格,T台步的超强节奏感助他们赢得更多喝彩声,商场里驻足的观众也忍不住频频闪动手中的手机。

DIZAI(蒂衣爱)儿童才艺大赛首场复赛精彩呈现

在泳装走秀环节,爸爸妈妈更是为宝宝精心准备了各种小道具,酷酷的太阳镜,卡通图案的游泳圈,好玩的水枪、沙滩铲等等,好像真的是约好了一群小伙伴准备去游玩了呢。在造型上也是下了不少功夫,帅气的领结,精致的小装饰,让原本单调的泳装一下变得有趣有型。更有一位家长亲手为女儿缝制了塑料袋做的环保泳装以及头饰,镶上五彩的水钻,真是华美而别出心裁。

DIZAI(蒂衣爱)儿童才艺大赛首场复赛精彩呈现

有些成长注定要在舞台上完成,有着含苞待放的小美好,也有初生牛犊的小担心。不论他们是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 ,还是蒂衣爱舞台上的小勇士,让孩子学会相信自己、不断挑战,才能够在成长路上留下独特珍贵的记忆。

希望所有参加DIZAI(蒂衣爱)才艺大赛的小模特都快乐成长,在这里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梦幻童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