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性内衣:舒适性和安全性的追求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0-10 16: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女性都关注内衣有什么新款上市,哪款好看,但是却从来都不关心内衣的面料,其实新品内衣很多都是在内面面料上面发生了改变,如香兰杜若,因为好的面料确实能够很大程度上满足顾客的需求,给女性带来不一样的感觉,让女性穿着更舒适。

香兰杜若

舒适性和安全性的追求

最初内衣只是满足人们保暖的需求,而现在人们对内衣的舒适性、安全性要求越来越高,并且已有了强制性国际标准,对甲醛含量、偶氮染料都有严格的控制。因此,一个内衣企业要想在市场站稳脚跟,必须在面料的舒适性和安全性研究上下功夫。

女性内衣:舒适性和安全性的追求

优质健康的面料和辅料代表着一个品牌的品质,也保证了穿着者的舒适安全。拿棉纤维来讲,虽然它具有吸湿性好的特点,但易变形、柔软度不够等问题也比较突出,在棉纤维在保证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有缺点的情况下,行内还需要其他的优质面料来予以保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