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力果童装 分享三大店铺效果图
服饰编辑:star
2013-10-10 10: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选择一个童装好与坏,首先要看它的店铺形象,一家店铺的好与坏,丑与美,是可以用肉眼或是更专业的人来看,下列就给大家来分享下力果童装三大店铺的效果图,从效果图看出童装的好坏。

力果 - LIGUO

如图力果贝贝店的效果图,从图中可能看不出什么来,但是两边的LOGO是不是大大的吸引了你呢?才是的logo标志不仅小朋友看着喜欢,甚至大人们也会因为这个色彩而经典看看五彩的力果世界。

力果童装 分享三大店铺效果图

如图力果店的效果图,这家店铺呢就是以粉色系为主,装修的墙上都以草莓点缀,摆设都是以女孩子为主,草莓是象征着女孩子的可爱甜美,不规则的条纹剪裁,更加的让宝贝们爱上。

力果童装 分享三大店铺效果图

如图力果店,同样是佛山的店铺,但是店铺的装修大大的不同,每个店铺都有每个店铺的特色,这家店铺的装修就比较的简单明了,没有女孩子的那种粉色世界,简单的摆设,让购物者能一眼找出自己想要的款式。

以上三大力果童装店铺效果图,不同地域不同的装修风格,这样的形象店铺为每个经销商在不同的地区的形象店,都拥有独一无二的店铺特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