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GXG1978男装河南开封折扣店即将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09 09: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GXG1978风尚男装折扣店即将于2013年10月10日在开封学院门开业!主要经营GXG和太平鸟系列时尚男装,开业期间超低折扣,热忱期待各位潮男型男的光临!地址就在学院门向东300米宝视达眼镜店东隔壁。

GXG1978男装河南开封折扣店即将盛大开业

GXG具有法国设计风格Gill和Green的年轻时尚男性品牌。Green是设计风格中主创都市街头假日休闲风格系列。客户主要是接受时尚文化,25—35岁都市中向往和拥有高品味和高品质的年轻人。

GXG1978男装河南开封折扣店即将盛大开业

崇尚永恒和经典的大气主流风格,在产品中较多应用一些流行的面料和时尚的工艺来演义男装中经典的款式。体现大气而不老气简约而不简单。重要的是两位兄弟设计师在系列的组合上坚持以目前最为流行的Mix(混搭)为主线来贯穿整个品牌风格。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