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短发发型搭配什么秋装 短发女生秋天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3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不止是长发美女令人心动,还有短发女生才是特别可爱和干练,短发女生其实很有味道,那么在入秋之后短发发型要搭配什么秋装呢?短发美女的秋天搭配,赶紧来get吧。

短发容易给人酷酷的感觉,所以短发女生穿搭也可以从酷酷的小女人入手,秋天的黑色打底衫可以外搭一件黑色棒球服外套,时尚潮人们的酷炫穿搭,而下身再穿一条黑色裤子,又酷又帅气的感觉从头到脚啦,而且一身黑很显瘦哦。

短发女生也会给人灵气逼人的感觉,如果短发女生秋装穿的灵活或运动一些,往往能格外引人注目,时尚的露腰圆领卫衣外套搭配一条红色白边运动长裤,专属时尚运动达人们的穿法,其实小蛮腰露出来,更加俏皮迷人哦。

今年流行的复古风也很适合短发女生,一件复古颜色针织上衣搭配牛仔阔腿裤,时髦又复古的身线打造,帮助短发女生增加女人味和秀出迷人身段,最后用蓓蕾帽子做点缀,短发女生气质更加复古迷人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