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粉色羽绒服怎么搭配好看 水孩儿长款羽绒款式装扮
服饰编辑:star
2013-10-08 09: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记得小时候买件长款的羽绒服是多么高兴的一件事,以前都是以短款的为主,而如今长款羽绒已成为流行的趋势,不仅是大人们会选择长款,连孩子也穿上了长款羽绒款式,时代在变化,款式也在更新。粉色羽绒服搭配,让孩子衣橱多一道亮眼色彩。

水孩儿

图片来源:水孩儿童装 2013冬季新款

粉色是每个女孩都要有的颜色,不管你是什么年龄段的,至少我们都曾幻想过公主般的生活,以前的我们没有那么多的奢望,但是现在不要让孩子们有遗憾,秋冬季节的来临,寒冷天气也随之而来,让孩子也感受到公主般的呵护,一款粉色长款羽绒服让宝贝的童装变得精彩。

粉色羽绒服怎么搭配好看 水孩儿长款羽绒款式装扮

图片来源:水孩儿童装 2013冬季新款

羽绒服在我们看来只是一种保暖的服饰而已,但是如今羽绒服不仅仅可以保暖,还能在冬天大放光彩,这款粉色长款羽绒服,纯色系的款式设计,长款T恤内搭,打底裤修饰,一双棉靴保暖季时尚,这样的装扮还会觉的只是保暖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