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欧妮纳女装 演绎法国小资女性时尚浪漫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08 09: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秋微风缓缓徐来,十一国庆小长假已经结束。在这个令人心情愉悦的假日里,相信你们一定安排好好满满游玩行程,行走在初秋假日里不管去哪,潮流时尚服饰搭配都是必备的。“欧妮纳”品牌女装就像一个是使者给我们带来一个全新时尚搭配,在希腊语"IRIS"就是"彩虹"之意,在希腊神话中就是"彩虹女神",她就是众神与凡间的使者,"IRIS"用于鸢尾花就是喻指,花色丰富烂漫。

在深秋季节,毛呢外套是备受关注的,其保暖百搭同时也是潮流时髦单品,很是受女性朋友们在深秋青睐。粉色给人带来一种激情洋溢的视觉,也及其衬托肤色,凸显女性成熟、知性不会显得沉闷。简约时尚版型设计,下身白色铅笔裤很好的修饰身材。

欧妮纳-OUNINA

潇洒帅气的立体设计呈,一双皮靴,让人觉得很是机车干练,黑色皮衣外套,是非常时尚又易搭,时髦好看的欧美英伦风格,大牌味十足。

欧妮纳女装 演绎法国小资女性时尚浪漫

INNAEYDN已不单单是一件衣服,她所传递的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与态度,是成为了女性朋友的一种精神追求,她们追求法国小资女性般的时尚、优雅、浪漫,在她们所到之处无不感受到一种优雅气质和舒适浪漫生活,及其散落在每个场所的美丽的鸢尾花,更是把她们衬托得无与伦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