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的商务男装也可以很时尚的搭配之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07 11: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大众消费

商务着装永远都离不开它稳重的特性,总是用蓝黑灰这三种颜色来相互地搭配着,可时间久了却会给人一种沉闷的感觉。所以商务的着装,也要穿出时尚的味道来,更是要彰显出青春的活力来。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商务装的新搭配,彰显男士时尚活力吧!

乔夫

(图片来源:乔夫男装 2013秋冬新品)

先选择裁剪修身,大戗驳领优雅大方的西服,加上今季最流行的内搭V字领针织衫或是开衫针织衫,更是有种时尚的味道哦。也是一种不错的搭配哦。西装修身的剪裁加上领带的衬托,会让你更显得时尚而干练。

冬季的商务男装也可以很时尚的搭配之道

(图片来源:乔夫男装 2013秋冬新品)

既然想选择休闲风的搭配,又想穿着风衣,那你就应该放下一切的正式感觉,尽情的去感受风衣的“风感”。其实风衣的基本出发点就是表现男士的阳刚和帅气,那么选择你适宜的颜色,然后在款式方面完全可以试一下近年比较流行的双排扣、腰间系带的款式。里面可以穿鸡心领或者高领的针织衫,还可以选择一条时尚的围巾,根据前面所讲的男士围巾的系法图解打出自己想要的形状,修身的牛仔裤或者休闲裤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样就可以搭配出自己想要的韩范、欧范等各种时尚范儿了,休闲的气质也应运而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