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曼诺·比菲2014夏季“MAMMA MIA”主题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0-05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曼诺·比菲女装2014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将于2013年11月13日-15日盛大召开,此次发布会以“MAMMA MIA”为主题,展开全新时尚之旅!诚邀全国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指导,提前感受2014夏季曼诺·比菲的精彩时尚!

曼诺比菲-Mn·bf

广州曼诺比菲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女性品牌服装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师,技术精湛的 员工队伍。 企业自创办以来,一直遵循“以人为本,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结合市场的需求和自身的实际,树立企业在服装市场优秀的品牌形象。

曼诺·比菲2014夏季“MAMMA MIA”主题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M·N·B·F”品牌源起于欧洲,秉承了欧洲时尚、高贵、典雅,在原有的风格中又融入了创新的风格,完全体现了一种新的优雅、自信而不失本国色的国际时尚风格。“M·N·B·F”品牌设计优雅大方, 款式新颖、线条流畅、色彩紧合国际流行趋势,裁剪得体,给女性带来无限美感和内在魅力.,既传导着欧式时装文化,又切合东方人的审美意识,展现自然,恬静感性的韵味。深受时代20-38岁女性的喜爱和表睐。

曼诺·比菲2014夏季“MAMMA MIA”主题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一场时尚的盛宴即将开启,新一季的潮流趋势汇聚于广州,期待五湖四海的曼诺·比菲家人的又一次团聚,期待Mn•bf2014夏季新品的风采,2013年11月13日-15日,曼诺·比菲与您相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