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曼诺.比菲2014秋季新品订货会即将盛大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05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曼诺.比菲2014秋季新品订货会暨第26届主题电影《300勇士:一个帝国的崛起》新品发布会将于2014年3月24日-26日在广州盛大召开,诚邀全国各地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指导,我们期待着在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将曼诺·比菲女装品牌进一步做强做大,实现市场业绩的全面丰收和最大双赢,期待您的加入!

曼诺比菲-Mn·bf

曼诺.比菲2014秋季新品以电影《300勇士:一个帝国的崛起》为主题,《300:一个帝国的崛起》根据弗兰克·米勒(Frank Miller)漫画改编,故事从“温泉关战役”的十年之前开始。当时波斯国王大流士(Darius)率领的军队在马拉松战役(Battle of Marathon)中大败而归,他告诫儿子“薛西斯”(《三百斯巴达勇士》中的反派),不要进攻希腊,因为那会遭到天谴。但薛西斯没有理会,即位后集结了一支庞大的军队攻打希腊,誓要踏平此地为报父仇。

曼诺.比菲2014秋季新品订货会即将盛大召开

曼诺比菲源自法国的时尚之都,成立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女性品牌服饰企业。 曼诺比菲倡导“打造魅力女人”为品牌核心,以电影引导时尚, 以《骑士爱情传奇》为品牌故事。以法国普罗旺斯的薰衣草紫色为品牌色“M·N·B·F”品牌源起于欧洲,秉承了欧洲时尚、高贵、典雅,在原有的风格中又融入了创新的风格,完全体现了一种新的优雅、自信而不失本国色的国际时尚风格。

“M·N·B·F”品牌设计优雅大方,款式新颖、线条流畅、色彩紧合国际流行趋势,裁剪得体,给女性带来无限美感和内在魅力.,既传导着欧式时装文化,又切合东方人的审美意识,展现自然,恬静感性的韵味。深受20-38岁时尚女性的喜爱和表睐。

随着中国加入世贸,曼诺比菲服装有限公司将不断完善企业的品牌文化和经营理念,来增强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综合竞争能力。在迈向成功的同时,公司愿与执爱曼诺比菲的伙伴共同打造极具特色的“M·N·B·F”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