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曼诺·比菲主题电影《窈窕淑女》2015冬季新品发布会5月27广州开幕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21 14: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曼诺比菲2015冬季第31届主题电影《窈窕淑女》新品发布会将于2015年5月27-29日在广州盛大开幕。现今,品牌企业诚邀各加盟商以及经销商的莅临。在本次的新品发布会中,品牌企业将会为你揭开2015冬季时尚的神秘面纱。 

在2015年03月18日-20日我们曼诺比菲品牌成功召开了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想必大家依旧是记忆犹新吧?在本次的2015冬季新品发布会上,更加是总结了上次发布会中的长处,力求为广大朋友呈现一场绝美的视觉盛宴。 

本次新品发布会不仅仅是向大家呈现未来的服装时尚,如果有意向的经销商也可以在现场进行咨询加盟相关问题。在现场将会有专业的人士为你详细的介绍加盟该品牌的相关内容。2015年5月27日在广州我们不见不散……

关健词:2015冬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LUMI露蜜】冬装新品“爵士音乐季”发布会诚邀您的参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