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毛呢大衣 从颜色“下手”很有心思
服饰编辑:冬兰
2013-10-03 09: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长款毛呢大衣对于身高在160cm以上的女生来说可谓是衣橱必备款式了。当然,要穿出自己的气场除了要做日常的修炼之外,挑选适合自己的款式和颜色也是极为重要的。拉素女装2013秋冬款,设计以人为本,解脱了烦琐的细节搭配,干净利落加有细微变化,将成为本品牌设计思路中重要的一部分,多种设计元素的组合,乐于追求无拘无束的生活方式,更注重于服装的舒适融合与视觉效果。

拉素-juesue

(图片来源:拉素女装2013秋冬系列)

浅湖蓝色毛呢大衣无领设计以及七分袖设计可谓都是极大地看点,除此之外,衣襟上蕾丝图案的刺绣更是为这件毛呢大衣增添了许多的名媛气质感和清新味道,内搭浅粉色针织衫,糖果色LOOK在冬季也能展现的如此美妙。

冬季毛呢大衣 从颜色“下手”很有心思

(图片来源:拉素女装2013秋冬系列)

草绿色毛呢大衣在冬季给大自然的萧条做了弥补,让你的周围充满春天的气逆,修身设计以及可爱的公主圆领让你优雅与俏皮并存,成熟中不失活泼,同色系高跟鞋算是LOOK的最好映衬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