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设计师男装品牌Catchword——棉麻文艺范儿
服饰编辑:冬兰
2013-10-03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棉麻系列对于女装来讲真是屡见不鲜,但是真正的棉麻系列男装品牌还真是不多见。不过,要将男装的棉麻系列穿出质感一定要拥有足够的气场,否则可能会糟糕到让人误认为破破布衫哦。

源自本土的Catchword,在设计中吸纳了欧美潮流中的时尚与轻松的元素,立足于打造独特的个性、锐意展示自我的风格理念。作为真正懂得时尚潮人所需所想的服饰品牌,Catchword秉承“先锋、时尚”的设计理念,追求锐意、大胆、突出个性的风格。注重于从最尖峰的时尚潮流中吸取灵感,完美地融入Catchword各系列的服饰中,为品牌注入夺目灵动的生命与活力。

catchword

Catchword始终以本土流行时尚的风向标自居,在款式上不断推新,在设计中不断探索。为了满足不同群体对于时尚的不同理解,设计师在服饰的细节上运用了变化多样的手法,使每一个人都能在Catchword中找到足以诠释自己的款式,让自己的风格更前卫,让自己更加充满自信。

设计师男装品牌Catchword——棉麻文艺范儿

Catchword的另一大特质,就是设计师在把握时尚脉动的同时,不忘人们在衣着服饰上对于“舒适”的本能要求,让所有拥有Catchword的人都可以享受到时尚与舒适的双重体验。

设计师男装品牌Catchword——棉麻文艺范儿

能够在繁华的都市中,感受自由与轻松的穿着感,展示属于自己的时尚生活方式,是设计师匠心独运与关注受众感受的结果,更是Catchword得以独享大众亲睐的原因所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