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设计师品牌——nisiss打造极简线条LOOK
服饰编辑:冬兰
2013-10-03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极简主义的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原先只能在T台上见到的颇具设计感的搭配也能够在大街上看到了。看来人们的审美观念在不断改变。nisiss就是这样一个崇尚设计感的女装品牌,追求一种宁静淡远的精神境界,希望带给穿着者超然物外的身心自由。再鲜艳也是淡然,再灰暗也是雅致。再简洁也有余韵连绵,再繁复也能从容不迫。

nisiss-怡夕

(图片来源:nisiss女装2013秋冬系列)

香醇的酒红色毛呢大衣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光是利落的线条感就能带给你十分的美感,设计感颇强的裤装和大衣的萧条相互交错在一起,如此简单大气的LOOK不知你喜欢么,小编是喜欢的不得了~

设计师品牌——nisiss打造极简线条LOOK

(图片来源:nisiss女装2013秋冬系列)

率性利落的线条,挺括考究的面料,行云如流水般的LOOK都让这套LOOK成为了一件艺术品。深浅色调的相互碰撞如水乳交融一般美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