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极简风格廓型大衣 塑造大气场的最佳途径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1-07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气场是一个很虚幻的词儿,但是每个女人都渴望修炼成。低胸可以,深V 也可以,只要加入一点其他的力量来支撑。当利落的X 型线条、男士西装感的平整肩部和不透明的黑色组合在一起时,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既有女人味又大方有力的气场女王。毫无疑问,大轮廓才有大气场。本季充满极简风格的大衣就是塑造大气场的最佳途径。尤其是略带上世纪80年代风格的宽肩设计,更强调了这种强势感。

极简风格廓型大衣  塑造大气场的最佳途径

廓型大衣的精髓——大刀阔斧的轮廓,摒除了钮扣、褶皱等元素,大翻领领设计完美体现了线条的魅力,标准的秋冬气场女郎。

极简风格廓型大衣  塑造大气场的最佳途径

男朋友式宽松大西装又一次占据衣橱,棱角分明的肩部,到腰部收紧的线条,构造张弛有度的廓型。披上男朋友西装总会有一种说不清的魅力。

极简风格廓型大衣  塑造大气场的最佳途径

黑色很低调,驼色却极为抢眼。大衣负责保暖身体与升华气场,字母图案的运动T恤衫+短裤,一切就刚刚好。这样的气质组合拥着女性的妩媚,骨子里却散发出潇洒帅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