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AIN冬一新品推荐——书籍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0-03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阅读文字的道路上,遇见最好的自己!书籍作为文字的一种载体,散发着不可抗拒的墨香,好的文字能带给人启示,设计师通过对书籍本身的静默形态、所传达的视觉感受作为灵感来源,汲取书籍中包罗万象的时间和历史空间感,探索文明的变迁对生活的影响,从外观上,把书籍的装帧、排版和印刷工艺运用到服装的廓形和工艺细节当中,使整个系列的服装具有浓郁的现代艺术气息,从内在上,设计师把书籍中所传达出的内涵植入到服装当中,在对面料的选用和整体搭配气息的把控上有所体现,通过这种纯粹的方式传达出一种精神的、人文的生活观,引导一种全新的穿衣理念。

ZAIN 冬一巴索兰羊毛系列

经典百搭套头衫,可调节的领子具有多种搭配及穿着的功能性,过臀的长度可直接搭配打底裤穿着,没有任何装饰的基本款却在冬季非常实穿,版型宽松且包容性广,突显简约而不简单的款式设计,与各种大衣和羽绒服都能很好的搭配出多种穿衣风格。

形上-ZAIN

ZAIN 冬一蝉翼丝系列

轻盈飘逸的真丝乔其面料结合当下流行的几何印花图案,共同打造独特的连衣裙,印花颜色经过反复调试,以达到最佳效果,朦胧且神秘,上部分真丝拼接进口洗水头层牛皮,软与硬的面料碰撞,品质感高且很有骨感,是时下都市女性喜欢且流行的特色款。

ZAIN冬一新品推荐——书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