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琪屋2013秋冬新品炫酷、复古、幻彩三大系列闪耀沈阳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9 11: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11月16日下午, 卡琪屋个性时尚的炫酷、复古、幻彩三大系列2013冬季童装新品T台秀在沈阳大悦城会场隆重上演,与此同时,卡琪屋宣布在沈阳第一家分公司正式成立,东北第一家旗舰店开业。卡琪屋用其独特的品牌故事--魔幻城堡,把会场打造成冰姿柔骨、朦胧迷离的冰天雪地,加上朝气蓬勃的电影童星友情助阵,演绎了一场梦幻、时尚的冰雪琪梦。

卡琪屋

卡琪屋2013冬季新品沈阳T台秀

炫酷、复古、幻彩,演绎童装时尚魅力

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散落着几朵洁白无瑕的雪块,一抹朝阳正从白雪皑皑的雪山中缓缓升起,在卡琪屋精心打造的冰雪王国会场里萦绕着品牌一贯坚持的温馨、幸福,在冰冷的冬天里炽热地展示了极具个性的2013冬季新品。

卡琪屋2013秋冬新品炫酷、复古、幻彩三大系列闪耀沈阳

卡琪屋2013秋冬新品炫酷、复古、幻彩三大系列闪耀沈阳

卡琪屋2013冬季新品沈阳T台秀

据了解卡琪屋以风格分明的系列设计、新颖独特的剪裁工艺,独有的炫酷、复古、幻彩三大系列一经推出便深受追捧。现场发布的2013冬季系列新品中,无论是以黑白红黄的四色主调,呈现多变的维多利亚式风格的炫酷系列,还是以咖啡、粉杏及驼色为主,运用蕾丝、皮草等面料,充满优雅、古典气质的复古系列,还是色彩跳跃分明,碰撞出最大化视觉冲击的炫彩系列,风格鲜明的三大系列将色彩运用到了极致,加上面料和工艺的巧妙的融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童装的时尚盛宴,卡琪屋将其卓越的品牌文化与时尚的品质追求带给了冬季漫长的沈阳,让更多的孩子在冬季不再千篇一律,大胆地追求时尚,张扬个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