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AX&Co. 携手尚雯婕演绎2013秋冬新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8 09: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以“大胆出位”造型而备受热捧的尚雯婕近期受到意大利顶级时装Max Mara集团旗下品牌MAX&Co.的关注,MAX&Co.将于11月9日在成都东郊记忆艺术区举行2013秋冬时装秀,无论是在明星名媛争奇斗艳的巴黎时装周,还是在炫目闪耀的舞台上,抑或是即将到来的MAX&Co.秋冬新品发布会现场,这位融合电子音乐和时尚造型的先锋歌手,出现在任何场合相信都会让人眼前一亮,你永远也想不到下一次她会给你带来什么惊喜。

MAX&Co. 携手尚雯婕演绎2013秋冬新品

活动当天尚雯婕不仅将成为唯一受邀嘉宾明星,届时还会首登T台献唱。作为融合电子音乐和时尚造型的先锋歌手,尚雯婕自由独特的个人风格恰好与MAX&Co.生动自由、对比鲜明的时尚格调不谋而合。

MAX&Co. 携手尚雯婕演绎2013秋冬新品

据悉一向以"离经叛道"形象示人的尚雯婕活动当天将身着MAX&Co.秋冬新品,与品牌共同演绎经典优雅与鲜明俏皮相结合的意式风格。纵观尚雯婕以往的造型:绚丽的发色、齐肩中分;高调冷艳的西装,修身高开叉的连衣裙,如此颠覆视觉的电音女王,此次又将与充满意式优雅风情的MAX&Co.合作,全新形象是从"摇滚女孩"变身"优雅名媛"还是受到意式风情的启发,独辟蹊径找到造型风格的又一片天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