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学院风搭配 英伦学院风秋装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03 09: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纷漫2013秋冬新品系列,为我们带来了大量的闺蜜装,各种大衣,连衣裙,斗篷装和风衣,搭配短袜和短靴,学院味道浓厚,淑女气息也随处可见,纷漫品牌的广告语是:缤纷浪漫到永远。

纷漫

高腰伞裙样式的格纹大衣,内搭白色连衣裙,再套上一双黑色半截短袜,学院风气质的美女。

学院风搭配 英伦学院风秋装上市

卡其色斗篷大衣搭配深色的紧身牛仔裤,在冬天来临之前准备一双带有毛毛的小短靴,一定很保暖,皮手套和小洋帽有英伦格调;闺蜜的卡其色风衣配酒红色半截短袜更有女人味。

学院风搭配 英伦学院风秋装上市

这一对淑女型的闺蜜,橘色大衣会让淑女看起来更加活跃,再在大衣下面露出一小截连衣裙,丰富视觉层次,有皮草装饰的高跟短靴,够厚重也够保暖吧;淡粉色的薄款小外套,蕾丝装饰女人味十足,酒红色短袜不用多说,增加你的熟女味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