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色彩搭配技巧打造时尚穿衣族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02 06: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个女性在衣服的选择上,除了追求时尚与潮流感之外,还需要舒适与能明显表达出最完美的自己的服饰。这样的服饰是经典的,是时尚的,是女性最能表达自己的一种独特的语言方式。穿衣服也是需要能体现具有活的思想,活的灵魂,能向别人表现自己最好的服饰颜色,最好服饰的设计,最有个性的自己。

仙也慕

仙也慕2013新款

类似蝙蝠衫的衣服,混色的搭配方式,格子的独特性以及大胆的个性的设计边幅,一改传统的设计方式,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样的设计不仅新颖大方,穿上她还能舒适自然,体现女性的独特的个性。

色彩搭配技巧打造时尚穿衣族

仙也慕2013新款

绿色的宽松连衣裙,舒适而耐看。给人的感觉是充满朝气与希望的欣欣向荣之态,同时象征着和平时代,生态自然,与浓重的生命感,给人最适度的刺激感的同时也能给人一种平和与稳态感,让激动的心情缓和下来,是一种非常好的服饰的色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