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奢享装扮 > 正文
百年灵7月新品 百年灵越洋系列新款计时腕表(Transocean)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30 14: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1958年伴随越洋豪华空中旅行一同风靡世界,到2011年融合现代风格和卓越引擎华丽新生,百年灵越洋系列腕表(Breitling Transcoean)一直以简约的设计、卓越的性能、精致的细节,映衬着长途越洋旅行的奢华品味和尊尚风格。2013年,百年灵越洋系列全新推出越洋世界时计时腕表(Transocean Chronograph GMT)和越洋世界时间飞行员计时腕表(Transocean Unitime Pilot),一款“飞”凡越洋旅行腕表,一款真正的飞行员时计,均搭载高性能百年灵自制机械计时机芯,完美彰显百年灵越洋旅行精神的非凡气魄与恒久魅力。

全新百年灵越洋世界时计时腕表(Transocean Chronograph GMT),简约纯粹的经典外观设计,搭配便捷实用的超凡性能,尽显尊尚奢华的越洋旅行精神,为当代经典的百年灵越洋系列再添一款便捷超凡的全新旅行腕表。表壳线条简约华美,斜磨表圈和修长表耳的设计更显凝练与雅致。银色或黑色表盘上镌刻精美的guilloché格纹,搭配精心压嵌的立体时标和凹嵌式计时器,以及18K金的百年灵经典品牌标志大写字母“B”,重塑经典。
透过百年灵极少使用的透明蓝宝石表底,表壳内百年灵自制04机芯的精密运转一览无余。这款完全在百年灵工厂内设计并制造的高性能自动上弦计时机芯,配备实用的创新专利装置,是极少数能够完美提供便捷双时区显示的计时机芯。佩戴者旅行至地球另一端时,只需拉出表冠向前或向后旋转,即可将时针和日历迅速调至佩戴者所在时区,同时保持家乡时间的24小时时制显示,而丝毫不影响分针的走时精度。与品牌所有产品机芯一样,百年灵自制04机芯亦拥有严苛的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全新百年灵越洋世界时计时腕表限量推出200枚红金款和2000枚精钢款。高贵俊朗,性能卓绝,操作便捷,超凡尊尚,拥有飞越大洋畅游世界的非凡气

关健词:百年灵(Breitling) 2013百年灵越洋系列新款计时腕表
下一篇:劲酷刚毅 王者风范 百年灵黑钢腕表彰显男人本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