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奢享装扮 > 正文
劲酷刚毅 王者风范 百年灵黑钢腕表彰显男人本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30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人的魅力,是义无反顾、无所畏惧的坚毅果决,是洗尽铅华、返璞归真的真实纯粹,是岁月沉淀、厚积薄发的游刃有余,是刚强不凡、决不妥协的卓然不群。收起轻浮夸张的炫彩璀璨,放弃千篇一律的消沉乏味,唯有沉稳大气的黑色,搭配坚毅无畏的精钢,最能彰显男人的气魄与胸怀。百年灵黑钢腕表(Breitling Blacksteel Chronograph)完美融合个性独具的炫酷黑钢与精密非凡的卓越性能,无畏伴你纵横四海。

劲酷刚毅,王者风范 ,诠释百年灵,外形黑钢腕表彰显男人本色,大气,有风度,您的拥有,您的追求。百年灵太空自动计时腕表黑钢限量版(Chronospace Automatic Blacksteel)采用独特黑钢材质,从表盘、表壳,到独创的星形旋转表圈和精钢编织表链,全部呈现极致黑色,炫酷冷目,华美坚固。

关健词:百年灵(Breitling) 黑钢腕表 品牌腕表
下一篇:江诗丹顿全新超薄三问腕表 奏响独一无二的时光旋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