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机车皮衣还是皮草马甲 这个秋季打造双面女神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25 10: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转眼间,就来到了秋季。秋冬搭配很难突破成规,因为在寒冷的冬天,印花不见了,色彩不见了,身材也不见了。实际上,在许多时尚圈的潮人看来秋冬反而更有时尚玩味的乐趣。秋季自然少不了各种皮革和皮草的单品的身影。机车皮衣的冷酷的中性风格,皮草外套的高贵大气,两种不同的气质,都是不错的选择。一起来看看吧。

天衣布品

(图片来源:天衣布品 2013秋冬新品)

短机车皮衣取Chanel 经典外套的设计精髓,以前卫的喷漆效果打造质感自然的做旧造型;淡淡的扎染和冷染色效为各款卫衣添上独特的个性。整个系列旨在塑造一个果敢而感性的女机车手形象,同时也流露出独特迷人的晚装风采。

机车皮衣还是皮草马甲 这个秋季打造双面女神

(图片来源:天衣布品 2013秋冬新品)

想不想在众多的聚会里变身超级养眼的高瘦美星人?快用一件极具存在感的皮草外套“武装”自己吧!艳丽又性价比高的人造皮草除了环保以外,也给了我们更多的选择空间。短款的皮草外套更适合小个子mm,搭配紧腿裤与高跟鞋就能轻松出彩,不怕冷的妞们更可以搭配连衣裙或短打来塑造时髦的高瘦美LOOK。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