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天衣布品”2015冬季新品订货会即将在杭州召开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03 16: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子一页一页地翻着,转眼,由冬天一下翻到了夏天,衣服由繁入简,鞋子由暖入凉……然而时尚潮流永远都是处在最尖端,在我们还沉浸在炎热夏日,选择夏日单品之时,“天衣布品”2015冬季新品订货会将于6月6日--6月8日在杭州临平大酒店隆重召开。届时诚邀广大经销商、加盟商及业界精英莅临。

“天衣布品”在秉承了东方女性含蓄优雅特质的同时,融合了西方服饰浪漫时尚的气质。倾情演绎现代女性的休闲时尚、纯朴自然、个性简约、高贵典雅的心情生活,展示柔情女人的轻盈缤纷的生活心境。天衣布品的产品,多选用全天然的棉、麻、丝、毛等原料织物。色彩柔和自然,款式休闲含蓄。

本次“天衣布品”2015冬季新品订货会,他是一场订货会,也是一场招商会。如果您最近正在为找一个好的品牌而烦恼,如果您是还在观望、考察的意向客户,那么此次订货会将让您对“天衣布品”有全新的认识和全面的了解,让您对“天衣布品”更加放心,更有信心。

关健词:2015冬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诚邀您品鉴2015米拉格冬季新品时尚发布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