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天衣布品正月十六开工大吉 春季新品已全面上市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3-04 16: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已是阳春三月,但农历新年的喜庆与热闹氛围依然还未散去,明天又迎来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杭州杰点服饰【天衣布品女装品牌在这里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公司将于正月十六正式开工,祝全国经销商朋友开工大吉!

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姑娘们又可以“放肆”的展现自己的曼妙身材了,当然,这还离不开更多漂亮的春装来妆点自己。天衣布品2015年春季新品已经全面上市,欢迎广大新老顾客莅临全国各大门店选购。

早春的穿搭中,最少不了的就是针织衫啦。一款天蓝色的针织衫,转眼间就将你从臃肿中释放出来,色彩上更是带来心旷神怡的感觉。搭配大印花连衣裙,尽显淑女风范,腰部再用细腰带修饰出小蛮腰与高挑身材,无论是上班还是郊外游玩都是非常不错的穿搭哦。

风衣是春秋季里最为常见的单品,而这款外套汲取了风衣的精髓之处,通过设计师妙笔生花,呈现出了完全不一样的穿着效果。泡泡短袖的剪裁更加符合春天的穿着需求,后摆捏褶设计加上腰带蝴蝶结,立体感超强。内搭可以是简约的T恤+短裤或者裙装,就可以很轻松的表现都市丽人的OL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