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玫红色搭配什么颜色最合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24 09: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玫红色是一种非常显眼的颜色,也是一种中等的色调,能够给女性带来梦幻般的氛围。它总让人想起万花之王玫瑰,散发着隐隐约约的迷人气息,衬托出青春女性娇艳的脸蛋,形成非常漂亮的风景。玫红色搭配什么颜色?玫红色搭配有什么讲究吗?那今天就来传授玫红色搭配技巧。

晴迷桂莉 - CANNELLE

晴迷桂莉-CANNELLE 2013秋装新品

职业女性的装束中,要属包臀裙最有市场了,这款玫红色的包臀裙在颜色上就让女人散发诱人的魅力气息,腰间的花边设计更是独具匠心。秋季修身T恤的搭配,把休闲与职业相结合,灰白的拼接形成温和的颜色组合,将都市女性张扬的一面与内敛的初衷完美结合。

玫红色搭配什么颜色最合适

晴迷桂莉-CANNELLE 2013秋装新品

见过一身玫红的打扮吗?这就是典范了,极度张扬的性格特征才能驾驭此款搭配装扮。亦闲亦雅,潮而不嫩,华而不雍,质感与细节,表达着姿性女人的迷人品味。梅红色的短款连衣裙装,搭配了玫红色的打底裤,与黑色相拼接,缓解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梅红色的高跟鞋更是相得益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