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功能内衣市场 一个崭新的内衣商机亮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23 13: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不管在欧洲,美国,日本,韩国还是在中国功能内衣都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当然在中国功能内衣的份额环视很小,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但是功能内衣逐步取代普通内衣是 一种必然趋势,像爱慕,黛安芬,曼妮芬等品牌都逐渐推出了功能内衣,在中国功能内衣做的好的有维多利亚的秘密,茜茜公主,莱特妮丝等功能内衣品牌

茜茜公主

功能内衣行业发展趋势:保证质量 提升服务

功能内衣与普通内衣的不同在于功能内衣凝聚了人类在结构力学、人体工程学、新材料学、纤维学、织造技术等领域的科技成果,一件好的美体内衣不但要有好的面料和剪裁,其制作工序也相当复杂,其中某一个环节出错,都会影响它的效果,因而生产商对质量的把关显得尤为重要。尤其是在新行业标准出台后,其内在质量指标全部符合标准规定的,才判定为本次检测商品合格。这就提醒生产企业注意对新标准的研究和采用,更好地指导生产,强化自身的质量管理意识,以质量为本,建立产品的日常自我检验和委托检验制度,形成质量的长效管理机制,防止伪劣产品流入市场。

建设品牌形象 创新品类概念

目前,整个功能型内衣市场充斥着矫正、矫形、美体、塑身、调整等众多名词,它们大打功能牌,但是它们都是片面的功能,还没有完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经调查研究,女性消费者对市面上的矫正、矫形、美体、塑身、调整内衣均不满足,因为它们仅仅停留在物理层面,尚未达到女性心目中内外兼修的消费需求。

功能内衣行业需要新品类的出现,一个能踏上“满足消费需求的产品实体”新品类。并且,开创一个新的品类比成为品类中的第一要容易的多。企业如果在行业本质基础之上,突破现有品类概念,将率先领先其它品牌。

制定行业标准体系 抢占市场准入制高点

不成熟的行业最大的一个特征就是行业标准的缺失,目前,功能型内衣市场一片混乱,更有恶俗的电视直销煽风点火,各种概念横行其中。而企业一旦制定了行业标准,就能在消费者心目中以行业代言人的形象出现。那么,它所提出的种种主张及口号则能让更多的消费者相信其产品确实能有效提升女性外在曲线,成功的抢占市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