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中人 > 正文
Coach 换季单品 百搭流行
服饰编辑:star
2013-09-18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天早晨都还在为穿什么衣服而烦恼吗?衣柜里压根没有为现在这个时节准备的衣服?不用担心,Vogue在八月的每一天都为读者挑选最适宜换季时节的服装单品。这些单品一定能让您的衣柜充实不少。

这件看上去十分干练的Stella McCartney双排扣外套在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带着点慵懒,却也不失精致。(参考价格:12,500CNY)

在出席重要会议时,Benah iPad外壳可以让拥有者脱颖而出,显得更专业。更重要的是选一款能在多种场合适用的颜色。(参考价格:1,250CNY)

这款Michael Kors飞行员太阳镜永远是各种脸型都能驾驭的经典款式。加上皮革镶边,显得更上档次。

想要在夜晚的活动中别出心裁,那么一款绑带凉鞋永远是最合适的。Gucci这款鞋的冷艳蓝色也让拥有者在舞池中更有魅力。

一款完美的黑色迷你裙能让女孩在一年四季都用得上。造型简单,穿着者可以根据天气决定穿不穿丝袜,Louis Vuitton这款短裙就很不错。(参考价格:11,500CNY)

有时候,您需要的只是像这样完美造型的一只手提包而已。图为Coach Saffiano中号City大手袋。(参考价格:3,800CNY)

珠宝的质感加上现代的时尚态度,让人回味无穷,图片来自Ryan Storer耳环。(参考价格:3,500CNY)

很多人都觉得黑色太过乏味,那为什么不试试别的颜色的手包呢?这款Mulberry手包和许多衣服搭配起来都毫无压力。(参考价格:11,000CNY)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