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内衣店新手如何成功营销?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9-21 09: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快速提高,消费观念也发生了转变,内衣已越来越受到中国人的重视。专家预测未来十年内中国内衣加盟市场的年增长率将保持在20%,市场总消费能力为5000亿人民币。巨大的市场空间和潜在的消费能力,使内衣行业成为投资热点和亮点!

内衣这个行业已经历经了多年的成长和发展,这个大圈子里面,许多品牌内衣走出了一条适合自己的特色营销道路,无论是品牌还是品质都赢得了许多的人肯定,也积累了一些客户。

而现在,内衣行业的潜力还在不断扩大,越来越的商家进军内衣行业,大到加盟一个知名品牌,小到自己开一家内衣店。但是无论怎样,营销是成就一个内衣品牌必备的要素,这个方法用得对,那就是成功的!

这里向大家总结了几种成本较低、并且很实用的营销方法,尤其对于新入驻内衣行业的人,有所帮助。

内衣品种款式相组合 类型风格需分类

一个内衣品牌不可能只有单一的一种内衣款式,而是有许多样式和许多风格。这就要求商家在规划这些内衣的品类中,需要根据自己产品的优势来分门别类这些款式,从而最大化突出自己的品牌特色。

在归类的时候,商家们最好是能做到无论是大类还是小类都进行规划,这也就需要商家对内衣最好是能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当顾客进入店内挑选产品时,及时了解顾客的风格,迅速推荐适合顾客的内衣款式。而不是因为没有对内衣进行分类流失了客户。

换季到来 注重款式更新

季节对于内衣来说很重要。许多商家在前一季快要结束时,就已经筹划下一季的内衣,甚至反映迅速的商家在店内已经上新款了。因为款式的更新对于消费者具有引导作用。

例如进入春季,春夏款的内衣陆陆续续在各商家店面陈列,商家们在营销新款的同时,不妨附带的加一些内裤来搭配,比如调整型的内衣,可以配上一条性感的收臀内裤或丁字裤,搭配着销售,这样更能吸引消费者。

有的时候,消费者往往是为了买一条性感的内裤而买下了一件内衣。醉翁之意不在酒的销售模式还是实用的。

网上推广 展会吸金

如今商家们越来越重视网络的重要性,网上的赚钱之道我们不能小觑的,如果你有了网络但是却没有赚取利润,只能说明你还没有掌握方法。现在很多商店都是有网店不一定有实体店,但是有了实体店必定有网店。商家们可以在网上做推广、参加一些团购活动,这些都是提高品牌认知度的方法。

而每年举办的展会,也是众多商家吸金的渠道。内衣展会、内衣博览会是推销内衣的好时机,利用这个机会,学习其他品牌的营销模式,提高品牌知名度,推广品牌形象。

要想取得更理想的销售,一线销售人员还有必要掌握推销的技巧。一是要掌握顾客类型的判断,不同类型的顾客接受推介的方式也不一样,判断顾客类型,知道了“对谁说”,导购人员才能确定何时开场,怎么说、说什么。其次是把握顾客的心理,了解顾客的真正顾虑和影响因素,以便排除疑虑,找到正确的销售方法。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