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王子密码服饰 坚持都市青春节奏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20 07: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从春到秋,从冬到夏,王子密码坚持跨度时尚、融入新潮,演绎青春的热情节奏、求时尚的张扬态度,在竞争激烈的环境大潮下坚持用时尚潮流去宣扬自己的青春,并将其传递给每一个正年轻着的生命。

王子密码服饰 坚持都市青春节奏

作为国内的知名男士休闲服饰品牌,青春、街头是王子密码的最佳代名词。王子密码服饰不被拘束的个性,坚守年轻时尚的态度都在每一个制作的细节中,从款式到色彩到面料到做工,都蕴含着年轻而火热的激情火焰,坚持青春的热情节奏,是王子密码不变的旋律。

王子密码的服装风格代表着最前卫、最时尚、最生活化的街头潮流,一经问世就带来强烈的潮流节奏感,自然受到众多街头时尚青年的青睐。跨度时尚、融入新潮、演绎青春是每个年轻人追求时尚的态度, 我们把各类彰显时尚新潮的服装汇集在一起,让更多追求时尚的街头青年内心真正渴望的衣服出现在王子密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