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卡洛密欧时尚男装2014春夏订货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9 16: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热烈庆祝C.MIO2014春夏“托斯卡纳”发布会完满结束!2014春夏季C.MIO(卡洛密欧)男装“托斯卡纳”新品发布会在广州最具有时尚艺术气息的TIT创意园举行。这次发布会获得了空前的成功,感谢各界人士的莅临和关注,亲身参与见证C.MIO的成长和蜕变。

卡洛密欧-C.MI0

针对新客户的到来,还进行了C.MIO品牌推介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对于本次订货会的产品给与非常高的评价,此次订货会给每个新客户、代理商、加盟商都打了一剂强心剂,未来C.MIO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订货会期间进行了全国的营销专题会议,针对店铺管理销售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第三代形象店面世了,整个风格更加大气和时尚!

卡洛密欧时尚男装2014春夏订货会圆满落幕

C.MIO卡洛密欧由广州琦一琇服饰有限公司精心打造,品牌以尊贵与潮流,而更加受到喜爱,公司集产品研发、形象企划、终端运营三大体系为核心,用心为消费者和客户打造有生命力的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