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中秋节送自己一份礼物 最美的内衣最美的自己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9-17 09: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你所爱,选你所选,身穿最美的内衣,以最好的身姿,在最好的季节,遇见命中注定的那一个人,从此作为没人的专属公主,开始幸福的一生!中秋节就要到了,给自己一个小小的犒劳,买上一套心仪的内衣,来开始秋季的幸福之旅吧!

嘉莉诗

充满浪漫情怀,翩如蝶舞不失高雅的浪漫主义,前幅杯碗增加弹力网,内碗侧推定型纱,比位双排胶骨,配合U型比位,消灭副乳,抹平背部脂肪!大花朵大气的经编花边,大方得体!

中秋节送自己一份礼物 最美的内衣最美的自己

不论是知性的职场丽人、居家的温婉小女人,刚出道的清纯小MM或者是气场熟女,每个人都有专属于你的颜色和杯型,轻松驾驭自我风采!薄如乳毛般的轻薄清透让你体验零触感!

中秋节送自己一份礼物 最美的内衣最美的自己

唯美逼真的花朵仿佛置身于玫瑰庄园般温馨烂漫,薄棉大罩杯多片式立体剪裁包容性强,具有良好的策推性和承托力,使胸部坚挺圆润,加宽比位设计,更能有效调整身型,轻松穿出完美曲线!

关健词:时尚内衣
下一篇:女人100内衣2013招商会圆满落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