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可可鸭:充满激情的零售精英团队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3 15: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九月的天气逐渐地变得清凉起来,零星的叶子飘飘然然地从树上落下,蔚蓝色的天空显得异常的高,处处洋溢着秋高气爽的感觉。12日一大早,深圳可可鸭总部充满着爽朗的笑声,洋溢着热烈气息。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我们奋斗在销售一线的零售精英们回家了!现在,就追寻小编的脚步,一起去感受激情的零售精英团队吧!

可可鸭 - QQ duck

正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PPT上隐约的会议制度是不是让你看傻了眼呢?追求卓越的可可鸭人,随时随地都用高标准要求自己!

可可鸭:充满激情的零售精英团队

可可鸭:充满激情的零售精英团队

三拜礼仪:感谢顾客帮我实现梦想!感谢同事让我成长!感谢公司给我平台!可可鸭的销售精英们,懂得用一颗感恩的心回馈消费者;懂得用一颗感恩的心回报公司;懂得用感恩的心构筑属于孩子们的魔法乐园。

可可鸭:充满激情的零售精英团队

商场排名第一!营业额超标!这就是努力进取,创造销售高峰的可可鸭人。这就是勇往直前,永不停步的可可鸭人。这就是我们的零售团队!

可可鸭:充满激情的零售精英团队

充满激情、充满梦想、斗志昂扬的零售团队。他们大声地、自信满满地说出自己的目标。我们相信他们,一定能够达成所愿,我们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再创销售高峰!

可可鸭:充满激情的零售精英团队

可可鸭童装营销总经理于总发表激情洋溢的讲话。这就是我们的营销团队,充满着无限激情与活力,一次次地超越目标,超越自我!

感谢你们,可可鸭的精英们,正因为有了你们,可可鸭童装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正因为有了你们,越来越多的孩子们感受到时尚所带来的无限魔力与快乐!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