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日系裙装系列 浪漫少女味娇俏女孩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04 10: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NiceClaup女装是日本品牌女装,NiceClaup向以浪漫少女味见称,是既配合少女形象,但同时又散发狂野Punk味,将极端元素合二为一的日本品牌,NiceClaup最新秋冬系列演绎欧陆少女浪漫感觉,为今季营造一片恋爱意境,流露与众不同的气派。

Nice Claup

NiceClaup女装设计向来充满日式少女情怀,简单利落的设计加上女性化的细节,感觉娇俏动人。新一季设计以翠绿色系为主,不同层次的绿色被广泛运用,令人感觉舒适,眼前一亮。Claup女装同时继承一贯作风,以蕾丝花边作为重点的装饰,缀于衣领和下摆上,配上泡泡袖、宽松的娃娃装剪裁,活脱脱是个娇俏女孩的模样。

日系裙装系列 浪漫少女味娇俏女孩样

NICECLAUP为日本知名流行少女服装品牌,风行日本,香港,台湾,韩国等亚洲地区多年.NICECLAUP旗下有五大品牌:NICECLAUP;TUTUBYNICECLAUP;Pualcecin;Remindme;Faplaille.NICECLAUP针对不同女性的需求设计多种系列的服饰及衬品,服饰主要以简单,易配衬但紧贴潮流独角的时尚风格,尽显青春气息味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