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安祺乐休闲男装 传递日本服饰的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9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NGELO GARBASUS(安祺乐.卡帕斯): 特别为中国市场更新打造的新一代品牌,100%进口面料,一流的日本设计和制作工艺,彰显商务界和演艺界男士的时尚品位。

ANGEE BROS(安杰.普罗斯): 憨态可掬的ANGEE BROS狗,卡通人物打破男装沉闷风格,给成熟稳重的男士带来一些些嬉皮风格,但仍然不失其沉稳本色。

安祺乐(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本着“传递日本服饰的时尚”这一理念,将安祺乐男装的优良品质传递到中国,让更多的男士享受到安祺乐休闲装的时尚乐趣。

安祺乐-ANGELO

加盟优势

为了更好的适应新世纪发展, 进一步推动“angelo安皆路”这个品牌, 我们真诚的欢迎您的加盟, 运用彼此间的优势, 共创既有文化品位、有独特个性内涵的“angelo 安皆路”品牌时尚男装一族。

1. 由于得益于一个完善的经营体系的有力支撑,加盟商可以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开始运营这个全新的项目。

2. 加盟商可以根据自己现有经济能力和经营目标的不同,选择在指定区域范围内开设不同城市级别的代理。

3. 公司总部提供换季产品上市的有关宣传材料,及假日卖场布置的宣传设计和部分宣传品。

4. 提供卖场良性运作的各类专业指导、促销策划、广告设计以及服务技巧、技能培训。

5. 提供全国销售动态及相关市场信息。

6. 优质的产品、科学的管理,实现加盟商成本的进价高利润的收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