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HUANUOWEI华诺威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01 08: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日前,以“释放”为主题的HUANUOWEI华诺威男装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在中国普宁国际服装城主楼5F华诺威(中国)连锁店有限公司粤东营销中心举行,并成功落幕。广大经销商的支持为HUANUOWEI华诺威更好的明天打下坚实的基础。

华诺威

在发布会上,华诺威男装董事长钟楚耀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华诺威男装在市场上取得了不俗成绩,越来越多的百货系统关注到华诺威品牌,这些成绩得益于华诺威男装逐步完善的管理、产品开发、设计及营销队伍。在未来,华诺威男装将进一步锁定30-50岁的杰出男士,为他们锻造出属于他们优雅、精致、尊贵的非凡穿着。

在这个季度的产品中,华诺威品牌除了选择经典的黑、白色外,今年春夏的主打颜色是:蓝色、绿色、黄色。蓝色在本季脱颖而出,反映了人们对海洋世界的着迷,蓝绿色、澡绿色及亮黄色让人想起浮游生物,在炎炎夏日中给人带来丝丝凉意,突出的是沉着、冷静,给人一种静谧的冲击力,消除夏日给人带来的烦躁。与此同时,考虑到消费者在不同场合有着不同的需求,华诺威品牌设计有“商务经典”、“休闲时尚”、“海洋”三大系列,并坚持以秉承西方的简约、时尚、自然流畅的现代化服饰内涵,注入东方人文理念,凸显理性、庄重、典雅个性的设计理念核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