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It's Up 秋季男装时尚与魅力搭配怎么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01 08: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秋季来临对于男士来说在这样的季节里如何穿扮为自己加分呢?男士服装搭配很难穿出新意。今天,就让我们来告诉你,初秋男装搭配怎么更有范儿,什么样的元素才能搭出最潮品味呢?一起来看看吧。

It

(图片来源:It's Up 2013秋冬新品)

IT’SUP2013秋冬新品男装,低温下的着装将不再臃肿,而是为搭配的变化提供了无尽的可能性。保守的大衣在廓型和材质的改变下变得更加有趣,毛衣不再沦为配角,可以独立出街。而外套内搭一块雅致的围巾,一定会被识货的人暗赞一句“有型”。

It

(图片来源:It's Up 2013秋冬新品)

2009年,意大利ORIENT S.R.L公司看到时尚男装在中国的半真空地带和商机。为了开拓亚洲市场,特授宁波尚印象服饰有限公司在大中华区拓展“IT’S UP”品牌的男装系列。让意大利的优雅、时尚的生活理念通过“IT’S UP”这个载体传播给中国的消费者。

It

(图片来源:It's Up 2013秋冬新品)

IT’SUP时尚男装品牌,通过产品塑造意在表达一种积极向上,敢于追求潮流的男性形象。他们充满激情,敢于挑战新事物;他们面对困难,乐观、积极向上;他们使这个时代充满活力。 在IT'S UP产品包装下,都市时尚男性更将是时尚与魅力的代名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