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女人最美?如何打造真正的完美曲线?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8-24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同的年龄、不同的体形、不同生理阶段的女性,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美态,这时候就需要不同的内衣产品来塑造完美腰腹和曲线,藏拙示巧,以舒适精美的内衣抗击岁月等因素给女性形体留下的痕迹,保持年轻优雅的体态。

立美力-BuildingBeauty

今年大热的结构主义不仅仅出现在外衣上,内衣也大量的运用了这种设计手法,光洁的裸色面料与黑色线条的撞色拼接,在保持基本功能的同时让内衣彰显与众不同的视觉冲击力。

什么样的女人最美?如何打造真正的完美曲线?

所有的女人都会非常重视胸前的曲线塑造,因为前面自己可以看见,却往往忽略了背后的线条美,生活工作中又不注意站姿与坐姿,造成含胸驼背的不良习惯,这款文胸采用背带式的设计手法,矫正体型,打造真正的完美曲线。(图片来源:Building Beauty 立美力内衣)

关健词:时尚内衣
下一篇:穿高品质内衣也是女人宠爱自己的一种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