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恭贺蓝色大象品牌童装陕西安塞店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3-08-22 17: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韩国品牌童装蓝色大象于8月22日陕西安塞店开业,蓝色大象一直以优质的面料,款式的新颖深受消费者的信赖,陕西安塞店当天开业期间以超高的人气,让店铺人气爆满,八月底也迎来了我们孩子的开学季,妈妈们还不趁着新店开业,有大折扣赶紧给孩子囤几件新款,让孩子有一个全新的面貌,对迎接开学季。

蓝色大象 - BLUE COGGIRI

恭贺蓝色大象品牌童装陕西安塞店隆重开业

陕西安塞蓝色大象店铺,看似虽小,但是五脏俱全哦,店铺的精致装修,冷色系的灯光,打在绚丽的秋冬服装上,显得格外的显眼,2013秋冬新款上市第一时间在新店开业的店铺看到,这个秋冬把宝贝都打扮的似明星范儿吧。

恭贺蓝色大象品牌童装陕西安塞店隆重开业

“蓝色大象”品牌坚持精品路线,以典型的韩国风情童装进行精致的表现,款式上强调可搭配性与局部细节处理,并通过休闲元素的调和,完美的展示儿童活泼可爱的天性和都市文化家庭追求的简约、时尚、自然的韩国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