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型男宝典 T恤怎么搭配才有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21 09: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就像牛仔裤一样,T恤也绝对是男士衣橱的必备产品。但是就像很多时尚文章介绍的一样,有些T恤代表着经典的永恒造型,而有些则只是短季的流行。不管怎样,T恤和其他的服装产品,搭配,基本上已经可以应用到任何的时尚场合了。那么这些风格种类略有不同的T恤应该怎样选择呢?

圣吉奥 - S

(图片来源:圣吉奥 2013夏季新品)

原本是一件黑色的T恤,并没有多少新意。但是,设计师加入了亮片,呈现出闪亮的效果,立刻将这件T恤从单调中跳脱出来。别具一格的亮片设计,瞬间让您变身时尚焦点。搭配上浅色的裤子,就会减轻黑色的沉重感。

型男宝典 T恤怎么搭配才有型

(图片来源:圣吉奥 2013夏季新品)

印花的T恤,是这个夏季最受欢迎的T恤题材。与各种卡通印花不同,抽象印花的T恤更有一种高深的时尚感,已经成了每个时尚人士必须会选择的单品了。搭配上深色或者是卡其色的裤子都是不错的选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