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最新秋冬穿衣搭配 教你如何搭配童装
服饰编辑:star
2013-08-20 16: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搭配博学多深,我们不需要中规中矩的按着图来搭配,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思来搭配看看,说不定你就是下个搭配师哦,孩子的服装要的是创意,孩子的童年本身就是一个充满着挑战幻想,妈妈们不要埋没了你的才华哦,赶紧来学学怎么穿衣搭配吧。

唛尔奇 - Marchild

图片来源:唛尔奇童装 2013秋冬新款

初秋的到来,童装的秋冬新品也相继上市,初秋妈妈们是否该给宝贝准备秋天的薄款长袖了呢?孩子的童装设计多样化,比大人们的服装还要好看,然而在搭配方面也极其开眼妈妈们的搭配能力,黑色的针织打底衫款式,雪纺花边,搭配一条鹅黄色打底裤,让黑色也变得格外显眼,同样的搭配大,黄色服饰也可以搭配黑色的裤子。这样的搭配,妈妈们应该试试哦。

最新秋冬穿衣搭配 教你如何搭配童装

图片来源:唛尔奇童装 2013秋冬新款

衬衫应该是秋季最受追捧的款式吧,今年秋冬衬衫也该换换样了,平时的格子衬衫素雅的衬衫都统统的OUT,秋冬季节变成“花样年华”让花色衬衫变成主角,不规则的拼接款式,足够的霸气哦,颜色的拼接真是恰到好处,不仅让秋冬变得犹然不同也给开学季增添了不少花色。

关健词:秋冬穿衣搭配
下一篇:M&Q大眼蛙品牌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华丽启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