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M&Q大眼蛙品牌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华丽启幕
服饰编辑:star
2013-08-20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海滨邹鲁满眼春,百年商埠的汕头迎来了一场时尚感官盛宴,万众瞩目的“M&Q大眼蛙品牌”——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在国内总部魅力开启。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理商应邀出席了此次订货会。

麦秋-M&Q

广东兰博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昭先生

广东兰博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昭先生亲临现场,与来自各地的经销商共同见证了本次时装盛会。刘昭先生针对本次M&Q以及大眼蛙的品牌调整做了简单阐述,M&Q品牌、大眼蛙品牌的重新组合,实现了“产品的不断创新,品质的持续提升,品牌的强势进位,流程的优化再造,渠道的完善整合”,相信强强联手,能将“M&Q大眼蛙品牌”推向一个更新的台阶,创造一个属于中国的世界童装品牌

M&Q大眼蛙品牌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华丽启幕

M&Q大眼蛙品牌总监蔡伟波先生

新品发布一开始,M&Q大眼蛙品牌负责人蔡伟波先生出席现场并致辞,并感谢各位加盟商朋友们长久以来对大眼蛙品牌的支持,并现场就目前全球经济状况及“M&Q大眼蛙”品牌未来发展做了深入的剖析及乐观的展望,为到场的客户平添了更多的信心。

M&Q大眼蛙品牌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华丽启幕

零售经理李玲小姐现场培训

现场针对客户日常业务需要,进行了品牌定位及推广、货品合理化管理、店内美化陈列、团队管理及培训、网络及硬件支持等各项内容的业务指导式培训,为新老朋友提供最需要的服务。

M&Q大眼蛙品牌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华丽启幕

订货会现场火爆

在订货会现场,流行的时尚元素,经典的黑白搭配,细致的剪裁做工,周全的日程安排,都让在场客商都纷纷称赞:此次订货会无论从管理上、服务上、还是专业程度上都有了明显的提升。“订货会不仅看到了新一季的产品,并且通过立体演示讲解、产品介绍员的介绍,学习到了许多专业知识,正像订货辅导中所说,对产品的专业认知度同样决定了选定货品的成功率。”

订货会时间: 2013年8月19日-22日

订货会地点:广东省汕头市高新区科技东路3号金协大厦8楼

订货会单位:广东兰博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M&Q大眼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