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充满童话般乐趣 W&KAM MONNALISA2013秋冬新品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6 16: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梦幻糖果屋2013秋冬新品,鲜艳而柔和的色调,精妙的色彩搭配。大大的波板糖及各色鲜美糖果,总能让小朋友垂涎欲滴,想到大大的糖果屋,童话般充满乐趣的冒险。热情,温馨,可爱及美好憧憬。 玫瑰集爱与美于一身 玫瑰花为主题的设计元素一直是W&KAM MONNALISA多年来所延用的,流畅的线条设计,简洁典雅的至优裁剪,简单却摩登的时尚新品味,释放出精致。

MONNALISA - 蒙娜丽莎童装

W&KAM MONNALISA品牌倡导21世纪新时代的童装时尚,以欧美时尚风格和中国特色相结合为主导设计理念,注重时尚与舒适、潮流与实用的相辅相成,从小培养小孩子的穿衣品味,不拘谨于追求传统礼仪,更向往于生活体态、社会文化、交际活动的表现,展示出自我的个性。天真灿烂的色彩,舒适健康的衣料、精细独特的服饰配搭出种种艺术衣着。

充满童话般乐趣 W&KAM MONNALISA2013秋冬新品上市

蓝白黑(灰)一直是经典的不老传说,而这一系列的款式及精致的手工配饰加上高级的面料和时下最流行的廓形轮廓,为我们展示出大气和高雅。 红色象征着光与热情,是最中国的颜色,火热的正红色就像一道光束,点燃了这个寒冷的冬天,倍增暖意.。计师们毫不吝啬,大面积的使用,不论是整套的裙装还是半身搭配,都能把肤色映衬的白皙明亮。 萌萌的粉色总是让小朋友心神向往,爱不释手。配上精美的玫瑰印花打底衣,不管是一件极其简单的开衫羊毛外衣或是一件裁剪得体的外套,都能为冬装增添轻松与愉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